close

有天晚上我哥又趁我睡覺的時候來我房間裡翻我東西
我醒來的時候 
他順勢拿了我的法文課本
隨便翻了一頁 問我裡面的問題
我就回答他 結果話講不到一半
他竟然臉色一變 大聲說 拿來啦!!!!!
我也非常不高興 就跟他說 你在幹麻? 啊?
結果他竟然回答我
陳水扁唸書的時候考試都靠作弊
我就跟他說 有嗎? 你怎麼知道?
他回我 你怎麼證明陳水扁唸書的時候不是靠作弊
我就跟他說 靠 陳水扁怎樣干我屁事 
是你三更半夜到我房間裡面翻東西耶!!
他竟然就在家裡面用哭腔跟我大叫
不然你來當兵嘛 (明明知道我殘障不能當兵 而且他是當軍官)
不然你來當嘛你來嘛
又吵醒了我爸媽
我爸媽也煩了 因為不知道多少次這樣
他就跟大家說 (很千篇一律的)
說 你們不知道軍人都在作什麼事情
( 廢話 我為什麼要知道? 只要不是狗屁倒灶的壞事都可以吧
  難道我們都要知道軍官每天都在幹麻才能避免身家安全受到威脅?

  難道還要跟軍官證明陳水扁從小考試都作弊半夜才能好好睡覺?

  這個國家的軍人實在是太神奇了! 特徵組妳們幫我個忙問問陳水扁吧!
  這個國家真的太神奇了!!)
又哭了
過了幾天以後 一如往常
他又對他的所作所為不承認
所以我大概是半夜又被鬼給搶了
既然是這樣
我想 他真的是清白的
一定是間諜假扮成他半夜回到我家來亂的
我一定是太偉大所以才需要間諜假扮成為軍官到我家整我
中華民國萬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985 軍中管教
    全站熱搜

    and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