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多前的有一天
我哥突然來找我
問我要如何申請匿名的網路信箱
我那時已經跟他無法相處了
所以就譏笑他
交大碩士為什麼連hotmail都不會申請?
還問他 你不是在中科院嘛?
每天身上戴著隨身牒 沒有信箱可以用?
交大校友的信箱也不能用?
他就說 沒有啊 不能用
還裝出一副快要哭的模樣
我就不懂 為什麼匿名的網路信箱要這麼急?
反正我沒事
就幫他申請了一個hotmail
後來他又自己申請了好幾個
當下我就覺得心理很毛很不對勁

更不合理的是 眾所週知 交大畢業生有專屬的email帳號
我不但知道有 還看他用過
他竟然不承認交大畢業生有email信箱這件事情
還說不會用 不會申請 沒用過
一定要我幫他申請免費的網路信箱
後來我堅持不用我的資料申請
他才"一下就學會了"
實在是不對勁啦

沒幾天以後
我週末在家睡得很晚
起來上廁所 有點急
因為他房間在廁所旁邊
所以他好像被我嚇了一大跳
他竟然跟我說 "好快"
我本來以為他說我走得好快
他後來竟然加了一句 "自己寄信給自己好快"
我還跟他說 你神經病啊 自己幹麻寄信給自己?
他就說 沒有啊 
後來中科院爆發間諜案
報紙上說裡面的間諜就是利用申請匿名網路信箱
自己寄信給自己 在大量的色情郵件當中夾帶重要情咨
我敢說這兩件事情一定有關聯
可是我哥後來他都不承認 
難道當初是鬼來找我教他申請匿名帳號的嗎?
所以我想
有道理 他是清白的
一定是間諜假扮成他
趁他上班的時候來我家亂的
中華民國萬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985 軍中管教
    全站熱搜

    and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