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哥在聯勤總部上班的時候
有好幾天我白天回到家
他就躺在床上一直罵激八
我問他在罵誰
他就說他們廠長(還是營長)激八
我就說我還以為又是在罵我咧
我問他不是要上班嗎?
他就說
有種就槍斃我啊
意思就是說他是翹班出來睡覺的
但是他也是到了我爸要下班的時候
就嫌家裡人好煩 
所以就出去補習或是散心
等我爸回家的時候
他又不承認
有時候他就說 他那一天放假
因為長官激八 所以放假有什麼不對
我想 
也對 我哥早上就出門了
晚上很晚才回來
就算是放假也是很辛苦的很晚才回家
所以我遇到的一定是間諜
間諜假裝我哥
趁他上班的時候回到家裡摔東西
告訴別人他想被槍斃
不然當兵哪有那麼自由的?
所以一定是間諜
中華民國萬歲

 

後記: 給聯勤的長官:

沒錯你真的是機八! 屬下三天兩頭逃兵還可以跟你嗆聲,

嗆完還可以升官加薪外加用官銜整你, 你雞八, 活該!

arrow
arrow

    and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