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過世後的某個周末, 媽媽缺席的全家一起吃飯,

大嫂突然跟爸爸說, 她想看我的照片, 似乎是大嫂的媽要求她這麼作的,

既然這樣那我就拿出了我從小到大的照片給大嫂看, 也回答了她的問題.

過了幾天, 同一周某天下午哥哥在我睡覺的時候(因為我上大夜班)回到家裡.

用某種他慣用的哭腔跟我說他想看我的照片, 我想可能是前幾天沒看夠吧.

所以我就拿照片給他又回去睡.

過了一會. 他拿了我大學的時候去法國的照片來我床邊. 問我這是哪裡.

我回答了他. 他竟然生氣了起來. 他說: 這是電腦合成的.

我跟他說明明就是傻瓜相機照的. 他就說, 你證明啊! 我就跟他說,

那時候連WINDOWS都還沒上市要去哪裡合成啊? 我還要睡你自己看吧.

結果他拿了相本氣得脹紅了臉去了客廳大腿開開的坐著, 用力的翻照片.

我看了一下我就回去睡了.

他氣得大吼說, 這照片是假的! 你這樣騙我很累ㄟ. 

我跟他說. 我晚上要上班也很累. 他就說, 你不知道我的工作都在幹嘛....

然後他一個人氣得像神經病一樣在客廳一直碎碎念到我睡著. 等我晚上要上班的時候他已經走了.

廢話, 我當然不知道在幹嘛. 上班時間從龍潭大老遠開車回林口只為了看弟弟的嫩照.

看了又在那邊說是合成的. 氣得摔東西. 我想我一定很帥.

帥到國防部軍官上班不看親弟嫩照都上不下去. 

我微不足道的男色竟然救了國軍拯救了國家和世界.

金拍謝. 都要謝謝爸媽和主耶穌. 阿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逃兵 中科院
    全站熱搜

    and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