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哥常在家說他念交大的時候參加交大的學生社團,

社團告訴他們, 

將來台灣發生問題的時候會把機場封鎖, 

想要離開的人都會被槍斃.

如果不是我哥的問題, 那就是交大的問題了.

怎麼會有這種社團存在校園當中, 學校都不管的.

還有國防部很奇怪,

我哥在我媽過世以前, 常打電話跟我媽說,

他們那陣子把退休老兵趕離眷舍, 趕都趕不走, 結果隔天那些老人就心臟病發走了.

好巧. 我媽後來也是被他罵到心臟病發走的.

不知道這些是他編來嚇死我媽的還是真有其事. 國防部真是教得好.

我想他工作的單位一定很特殊,

不但剛好會用到他弟弟上學要用的課本, 上班要用到的字典和筆記,

我一換工作, 就剛好不需要. 變成只是興趣.

工作上還剛好會遇到和媽媽得一樣心臟病的老人. 罵一罵就真的也死了.

好巧好巧. 國防部用心良苦. 謝謝你們.

媽媽死了這麼多年, 還到處消毒, 找老婆來跟我說媽媽過世當天他在教會耶.

所以不是電話裡面說的我們害他心情很煩所以在外面散心喔? 

原來是軍人上班時間翹班去"教會"散心的時候打電話把媽媽罵到斷氣的啊.

當時老婆還在旁邊呢. 溫馨. 

上班時間一邊陪老婆一邊打電話回家罵媽媽害他結婚.

原來是這樣, 不好意思喔. 這樣下去耶穌可能也不會愛你.

arrow
arrow

    and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