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嫂剛嫁給我哥的時候,

有天媽媽告訴我大嫂要來吃晚飯, 

我特地把周末打工給停了, 特地穿了當時還沒倒閉的中興百貨特價買的sisley灰色毛衣.

不是這個牌子怎麼樣, 是逛了很久很久, 找到最便宜又好看的清倉大拍賣, 

80%美利諾羊毛, 卻像客什米爾毛. 中規中矩的. 兩件999. 很便宜吧? 

為了沒見幾次面的大嫂, 梳妝打扮一下午, 穿上用辛苦賺來的錢買到的最好看的衣服.

這樣不為過吧?

結果大嫂來了以後, 因為有段時間爸媽和我哥是不在的, 所以我們就在客廳看電視.

突然間, 大嫂撲了上來! 我不吹牛的. 我還以為她要幹嘛咧.

她比我高半個頭, 又比我壯, 把我整個人拉了起來, 突然氣到滿臉通紅的表情,

一直翻我的衣領. 我的襯衫的牌子在頸後, 比較方便看. 但是毛衣的牌子, 

在肩膀上, 她還是把她翻了出來, 看了又看.

她看完以後, 氣喘吁吁的坐回椅子上. 我問她怎麼了. 她說, 沒事.

真的沒事嗎? 為什麼會對一個沒見過兩次面的人這麼生氣呢?

我想她氣的是自己不值得被愛吧.

 

這件事情我也沒跟別人講過. 

也許是上帝提醒我別忘記, 所以在夜深人靜的今夜想了起來.

所以我要記下來才不會忘記. 阿們.

 

仇富不仇富這是每個人的價值觀, 

但是仇富仇到作業員身上標準會不會太低了? 

牧師有窮到這麼恨? 教會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and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