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中山大學海工系畢業十多年, 仍常收到母校的來電,

電: 學長, 我是XXX

我: 你好.

電: 請問我以前欠你的五千元還了嗎?

我: 你有跟我借過錢嗎? 我都忘了.

電: 我記得我有跟你借過. 我先還你一千, 但是你再借我五千好嗎?

我: 不用還了. 這麼多年了就當作送你吧.

電: 你以為有錢就可以打發我啊? 學長我請你吃飯.

我: 你不是沒錢嗎?

電: 我請客你付錢啊. 反正那又不是你的錢.

我: 我出社會以後都是自己賺的錢怎麼說不是我的錢? 你說說看?

電: 你有錢買名牌都不願意照顧學弟.

我: 我賺的錢比你少, 又是勞力錢. 就算我有給自己買衣服也是省吃儉用.

電: 你看你反正又用不到不如給我.

我: 我以後也許會用到啊你怎麼這麼說?

電: 錢乃身外之物, 都是上帝的. 你又帶不走.

我: (掛電話)

電話又響了.

電: 你掛我電話啊?

我: (掛電話)

掛完電話之後幾星期到幾個月通常有沒連絡過的人打來問候我. 

講話都是意有所指卻又詞不達意. 連學校老師的電話我都接過. 我推測是已經串了一圈門子了.

至於他有沒有喝這些人的精液我就無從了解. 也不干我的事情.

 

幹你娘的. 從念書霸凌我到現在. 祝妳們全家死光光. 怎麼會有人這麼不要臉!

 

有沒有人規定念中山大學當學長要養學弟一輩子啊?

請隨便去街上拉一個念過大學的看看..

有幾個人念大學每個月固定讓學弟A好幾千還要體諒學弟家裡窮不能張揚的?  

更何況這些人薪水職位都比我高. 窮三小啊! 

畢業以後也不是沒幫過忙. 一次沒借就到處放話說我不管學弟死活. 這是什麼幹你娘的消雞掰啊?!

我不懂耶!  傳話的人你跟他很熟是吧? 你怎麼不幫他還卡債啊? 幹! 順便懶叫給他速啊!

還是說已經速得感情好到當他小弟幫他四處勒索錢了?

還有當教授的當工程師的, 你們薪水不低吧? 拿幾百萬幫他買單就好了啊找我幹嘛? 看我好欺負啊?

我做工賺的錢是上帝的你們幹白領賺的就是自己的啊? 塞你娘草枝襬的王八蛋! 我認識你們嗎?

就算念同樣的學校連講話都沒講過幾句吧? 幹你娘的你爸射後不理干我屁事!

找我要誠意哩? 怎麼不想你爸的橙液為什麼不給你速? 到處找人速是怎樣? 金變態.

是什麼樣的教育什麼樣的環境讓畢業生就算是有了高學歷高收入和好的職業仍然如此的下賤?

 

這就是向心力喔? 

這就是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喔? 在家跟父母靠在外跟朋友靠! 到處耍流氓!

念書的時候一天到晚被偷錢偷課本偷東西. 沒拍老師馬屁最後被說成我不合群不專心念書.

這種爛貨群要怎麼苟合啊x平你說說看!

一大群學生作弊偷錢偷東西不管管我覽叫不給你愛徒速. 

真是失敗的低等教育. 幹! 還要幹你娘! 因為你媽生你這麼爛雞巴所以你媽也要幹! 幹你娘! 幹!

 

既然這麼看我不順眼就不要連絡了好嗎? 大二就從宿舍搬走了畢業後工作也都無關了還可以被找到!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報警才好? 把校友都抓去關嘛? 到底要怎樣呢? 真是我一生的噩夢!

arrow
arrow

    and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