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有個同名同姓的人上社會新聞!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這麼倒楣! 我的名字這麼奇怪.. 很多手機還沒字可以選咧!

竟然還可以同名同姓! 而且竟然是個壞人!

大學的時候, 明明過得好好的, 就被同學傳什麼我有吸毒, 害我被系上老師和輔導室約談好幾次.

明明就是談功課爛之類的問題, 結果都會被導到這個話題然後我就要想到底得罪了誰...

講到後來還被罵說, 大學生專心念書就好不要跟同學不愉快.

當初從中山大學的宿舍搬走以前, 幾乎天天遭小偷,  去找教官報案, 抓不到人就算了.

搞到連我爸都打電話來要我得饒人處且饒人, 什麼給窮人家的孩子一個機會.

不知道這些人現在薪水有沒有想拿一半來養我?  平常就偷小東西, 幾張大鈔小鈔.

考試前, 課本和自修被偷走, 結果變成考試的時候全班在傳的小抄. 大家也要我不要得理不饒人.

後來搞到變本加厲, 考前自己不能看書, 非"借"人不可, 不然就是不照顧學弟.

要製作小抄, 不想買自修也罷. 也不想早一點借去印! 一群狗娘養的爛貨!

還說我自己被當掉見不得別人好. 到畢業以後還有白目的人跟我索取各種財物.

不知道說請謝謝對不起就算了. 不給還要我不要這麼愛記仇. 請問是誰記仇? 哪有這樣一再剝削受害人的?

還有人引用聖經咧, 說某天耶穌制止大家拿石頭k婊子, 所以我也不能記仇!

至少我除了國中的時候改考券放水過一次之外從來沒有作弊過!  之後從沒作弊過!

考前不借書給大家當小抄也不行?  我呸你們全部真是有夠髒!聖經裡面的婊子沒有這麼無恥啦!

某個現在貴為博士的人當時還跟我說, 因為這本書給你看沒有用, 在我這邊比較有用, 所以我拿走了.

現在我還記得. 希望你女兒跟老婆還有你和你兒子的屁眼在你家比較沒用.

你們這群人沒坐過牢就是因為我不記仇, 我原諒你們可憐!

我研究所的老師竟然劈頭就跟我說你大學的時候大家都欺負你, 我聽到這句話才醒來!

原來不是你們家裡窮到沒錢買課本和自修, 可憐. 原來大家聯合起來要我不要計較, 只是希望我不要報警, 不要向學校高層檢舉而已! 真聰明! 原來是你們在欺負我. 我真是笨! 早知道就去警察局報警全都坐牢就好了還讓中山大學白白吃案.

當初高鐵通車的時候我根本就只敢去一下高雄, 中山大學根本就不敢去. 還好沒去, 前幾年還有個校友回去被潑硫酸的. 霸凌統治有夠恐怖的系!

我真是笨!

我大學念了六年有四年的時間是自己一個人住卻活在每天要向老師同學解釋別人製造的各種八卦的噩夢中!

其實自己一個人住還要跟大家不愉快還真的很難.

卻要被迫一直去想為什麼一群好幾年沒說過話甚至沒見過面的人為什麼比我還知道我作了什麼說了什麼.

和老師相談的時間, 自己的問題都沒解決反而花時間在解答八卦上好像在開記者會.  真是倒楣到極點.

有一次有個老師還直接跟我說, 都是別人你怎麼不想想為什麼別人這樣想?

我都已經搬走了把自己刻意弄成隱形人了, 還招致這麼多攻擊.

而且這些攻擊後來還都是從老師的質問我才知道. 平常同學學長學弟都是跟我說得饒人處且饒人不要計較的啊.

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

那請教在學校東西被偷該不該報警請同學去坐牢? 學弟天天來要東西, 錢, 書, 還推銷直銷的等等..每個都要給?

不給就要一堆人來辯論? 辯論輸了就該死全身上下東西全都要送人? 我是送財童子啊?

懶得"辯論"的人根本就直接拿了就走了. 我看我哥也是被這群人教壞的吧!

不請這些人坐牢是不是表示我好欺負下次可以多拿一點?

一群人上下交相賊得了便宜還賣乖!

有一次我跟學弟說我沒錢了不能給, 竟然還跟我嗆聲說. 沒錢不會去賺啊? 這是什麼對話?

國立中山大學真是我人生中最黑暗的噩夢! 我這一生都無法走出的噩夢!

功課爛就算了還常常被問什麼有沒有自暴自棄啊什麼的. 真是雖到爆!

結果畢業以後還被人傳這種倒楣的事情. 連我去教會, 都被意有所指的講這些. 怎麼解釋都沒用.

尤其這些爛人畢業以後有的還考上交大跟我哥合縱連橫, 學業家事混在一起大亂鬥搞得烏煙瘴氣.

真是倒楣到極點!

我已經分不出是不是跟這個新聞的主角有關了..

前幾年我還接過一通電話, 這個學弟我大學時應該從來沒有跟他說過話.

接電話的時候我已經離開校園快要10年了. 

除了叫什麼名字以外可說完全不認識. 他竟然在電話裡劈頭就說說我利用他我利用他..

當然我就把電話掛了..這不是神經病嗎? 現在想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和毒梟有什麼恩怨說.

如果是這樣的話, 請警察先生去查查他吧. 念博士的壓力很大的.

想不到上個月月底, 竟然有個跟我同名同姓的人因為是毒品藥頭被警察抓走.

而且那個新聞破獲他的地點還住在我家附近! 什麼跟什麼啊 orz! 這是在惡搞嗎?

我翻滾!!! 大哭>_<!!!跺腳!!

我真不知道以前那些傳我怎麼樣的人是怎麼知道的? 難道是和那個人很熟嗎?

怎麼會去認識那種人啊? 嘖嘖.. 怪歐..  o9 b~

還好那個八卦本尊被警察抓走了. 沒被抓走的這個也是本尊可是是清白的喔. 請驗明正身!

特此聲明!!! 鞠躬!

我想去改名字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