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生日的時候, 大嫂請爸爸還有兩個外甥轉告我務必要把時間騰出來,

她要買蛋糕回家幫我慶生. 我想說既然這麼熱情就把時間騰出來,

回我爸那邊吃蛋糕, 跟兩個小朋友度過一段歡樂時光.

但是很奇怪, 有大概兩分鐘的時間, 我爸不在餐桌上,

我哥跟我大嫂突然用很兇狠的眼神跟我說, 我們已經忍你很久了喔.

我就問我大嫂, 我們半年都沒見面我也沒有聯絡, 你忍我什麼?

然後我爸就來了. 大家就裝沒事繼續慶祝下去. 其實我在這個家這樣冷熱交相煎已經習慣了.

反正我想他們兩個小孩都有吃我吃的蛋糕, 應該不致於蛋糕裡面有下毒吧.

然後大家就拍一些親小朋友的照片, 跟小朋友玩一玩我就出門了.

是怎樣? 拍一些親親的照片表示你對我們都很好是吧? 

還是想讓我抓狂然後大家開始翻舊帳又對不起你了? 這招繼續拿去整你老爸吧.

我還想說我才是忍無可忍才搬走的咧.

以前念研究所時, 晚上準備考試, 隔了十公尺, 說什麼翻書的聲音會吵到你, 忍無可忍.

門關起來k書也不行, 說什麼家裡氣壓會改變. 找工作的時候, 準備面試, 也不行.

沒事搶我的課本偷走我工作文件, 說什麼這是你的家要我滾出去. 我才忍無可忍所以搬走的.

找到工作, 還說要殺死我.

半年都沒見面, 見面前還溫情攻勢, 結果吃你一口蛋糕就這麼嗆. 這是幹嘛咧?

我還想跟他老婆說你老公也忍你很久了你等著被休吧. 被我哥嫌成這樣還這麼雞掰.

幹他媽的全家都是心理變態. 早知道就不要去吃那一餐. 浪費一天工錢還帶賽我的生日. 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霸凌 家暴
    全站熱搜

    and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