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所有人看不起" 這是你說的

也難怪! 交大土木和中山海工有這麼多人這麼多張嘴巴,

偏偏你就要幫那幾張特別賤的散布謠言, 難怪大家都看不起你!

我大二就搬出學校宿舍了就是受不了那群神經病,

根本沒見面沒說到話!

到了畢業以後還要整天聽到自己的分身到處做了什麼說了什麼真的很倒楣,

尤其一個整天偷我錢被抓到還說會還就不算偷,

媽媽過世的時候他不是打電話來安慰我, 是打來借錢!

借不到就到處放話造謠, 根本就是流氓.

他大四的時候還騙李忠潘幫他付了12萬的卡債,  結果他拿了錢寒假跑去土耳其玩.

你們感情這麼好就繼續下去吧! 幫他放話怎麼不去養他?

另一個.. 我住宿舍時三不五時偷看我上大號,

被我抓到還說我大便好香, 之後就到處放話說我一定是吸毒. 此地無銀三百兩. 

怕別人不知道他偷看別人上大號!  這種刑事重罪可以隨便聞大便就講嗎?

聞大便就分得出毒來你比緝毒犬還行! 大便聞多了是吧?!

不然就是整天賣一些貴死人的爛東西, 不買就到處說我愛名牌.

一邊要人給面子, 一邊又在背後說我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說我在別人面前裝好在他面前對他壞. 這不是給臉不要臉是啥?

只有你這種白痴才會跟這種人混在一起!

結果你還整天幫這些妖魔鬼怪放話, 難怪別人會看不起你!

人家看我大便從菊花拉出來還隔著門聞味道爽歪歪你有爽到什麼?

你也這麼希望讓你弟的大雞巴捅啊? 多禱告吧! 包你考試一百分願望都實現!

不想理會這些閒言閒語, 還不行, 還找你老婆上教會的時候講! 你有病嗎?

你都不會覺得你只要去哪個教會哪個教會的人就會跑光光嗎? 沒錯因為大家看不起你!

就說你過太閒每天沒事幹吧! 你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