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次和我哥和大嫂小朋友吃飯的時候,

我哥在我爸面前清純的意有所指的跟我說,

他只是對外面的社會有興趣,

意思就是說他以前偷走我上班的東西是真的囉?

記得我被開除的那晚, 他先是哈哈大笑, 後來我要他把東西拿出來,

我問他為什麼. 他把東西摔在地上, 跟我說證據咧?

我當時已經走投無路, 拿聖經要他發誓, 他嘻皮笑臉的說好啊發誓啊,

我真的沒辦法, 就以耶穌基督的名咒他被卡車壓成肉醬,

我這樣說, 也是出於無助! 因為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辦!

但他竟然也說, 好啊! 真是骯髒無恥到沒有邊界的地步!!

還上什麼教會, 都騙人的啦.

現在他說, 他只是對外面的世界有興趣? 表示你有拿嘛! 就說你是小偷吧!

最好他有好命到無法見識到"外面的世界". 我幹!

最好你對有興趣的東西都是拳打腳踢來的!

這樣全世界都沒有搶劫犯了, 人家只是有興趣! 真好命!

為了你的興趣別人都不用上班不用生活了. 真是了不起!

來! 我教你怎樣可以看看外面的世界! 遞辭呈!

把你那個心不甘情不願的軍官辭了吧! 沒有人逼你! 趕快滾吧!

你以為偷你弟吃飯的傢伙就比其他同事優秀韓國人就會從中科院挖角你嗎?

國防部管管你家的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