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那個...
自願去當軍官卻又成天希望變成有錢的職業不是軍人的哥哥
又在我爸面前講什麼
當年我如果沒有考上台大研究所的話
大學也沒辦法畢業
我真的不知道講這個是為了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已經快要四十歲的人了
都拿到交大碩士不知道有沒有十年了
考什麼公職考試全都考不上, 
想留學, 什麼留學考試也考不及格,
娶韓國老婆, 花大錢補習結果韓文比別人念高職的還破爛,
自願當軍人, 給你升官發財養你全家,
別人還欠你什麼?

我研畢的第一年就備取上研究所了! 當時系上的劉老師還跟我說, 如果願意的話, 可以讓我畢業,我就可以直接去念研究所, 我跟老師說,我想把大學沒學好的學完, 所以我才又延畢一年.

你可以酸我第二年考上台大, 但是我不是為了念台大才延畢的.我是為了讓你還有爸爸媽媽高興.是你跟我說如果我去念某幾個所家裡就要把我趕出去的喔! 現在證明你是兩頭騙吧? 

我不在乎你把我看得很低級, 但是你把中山大學的老師看得很低級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要原諒你.

哪有人什麼都考不上就開始每天問候自己祖宗八代的?

國防部教的啊?


你弟沒去當乞丐難道還欠你嗎?
當年我為什麼要去考那個台大的研究所
就是因為你在爸媽背後一直阻止我出國唸書
我要考外文所, 你也不高興,
要考管理研究所, 你也不高興,
要去找工作, 你也不高興,
還跟我說如果繼續念外文或管理的話老爸老媽就會把我趕出去,
結果呢? 
照你們高興的意思考上了跟科系相關的研究所還惹你一輩子不高興
你就算準了我本科什麼學校都考不上是吧?
你就是算準我健康欠佳所以什麼謀生能力都沒有是吧?
但是你錯了
就算我當年沒有去念台大我只要是報名的學校全都有考上
就算我去工廠打工我還是有能力靠自己買房子
我想
你這個從學生時代到結婚以後整天跟紈褲子弟聯誼的人永遠都不知道為什麼吧

從我上研究所開始每天躺在地上打滾哭腔要我不要修流力就算了.還叫媽媽跟我說要聽你的.選課的時候拿著成績單摔我的東西要我什麼課都不能修就算了.還叫媽媽去找老師要我不要修.媽媽被老師臭罵一頓路上還在那邊狂笑.真的是心理變態.我晚上在房間看書, 你就在那邊摔東西說什麼氣壓改變害你無法睡覺.要爸媽逼我非睡不可 (然後你就進我房間拿我在看的書去看別以為我不知道!我知道啦這又是國防部的秘密).不知道國防部是怎麼樣的教育怎麼樣的訓練怎麼教育出這種整天在想怎麼樣害人的人.

我跟你說啦.就算我趁你的意書不要念了工作也丟了你還是什麼都考不上啊.有差嗎? 你一切的行為只能證明一句話:糞土之牆不可汙也!

其實我要說啦 我從一開始就不在乎這些

都是為了讓家裡高興

但是你一面要我不要準備留學考試

一面沒事到我房間裡面摔東西半夜k我大學筆記就讓人看破手腳啦

給那些相反的意見就是在害人嘛

不要再去教會害人了啦


而且都已經快40歲了還在那邊不爽 
已經十年了耶!!!!
自己的弟弟有研究所可以念到底是不爽什麼呢?
我不懂耶
一個軍官連自己的家人都要來陰的打壓到這種地步
我不知道對自己的同事弟兄會怎麼扯後腿
就是有這種人
才會有這麼多人老是愛說好鐵不打釘這種刺耳的話
真的不知道莒光日都在教些什麼怎麼會養出這種垃圾

都已經不想跟你有什麼關係了
能不見面就不見面能不連絡就不連絡
還要這樣找機會酸
找機會放話
找機會給我難堪
難堪的還是這種跟現在已經幾乎沒有關係的事情
我不知道這樣是會爽到哪裡

既然你這麼不喜歡你的工作就把工作辭了吧
別一邊拉屎一邊嫌廁所髒
真的會髒也是因為有你在那邊拉
這麼低薪沒知識的工作配不上大少爺你
後面等著上的人還很多啦
快滾吧

最好過幾年你兒子唸書以後
你照老媽斷氣前你跟老媽說你如何對我的
就那樣對你兒子
將來會跟你搶老爸的房子股票的人是他不是我
也請你把他趕出去吧
我相信他也有能力自己買的
這個世界上一個月賺五六萬還要跟別人伸手的人
只有你自己!!!
對不起我們都不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