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念研究所的時候
如果我白天回家
常常可以看到我哥呆在家裡
一直睡到我爸下班才出門補習
如果我媽和我在家 就會一直臭罵我們拖累他
出門前不忘說 "煩哪 我要走了"
他總是跟我說 因為長官激八不爽上班 
有時候他還跟我說 他長官太激八
所以他在動物園逛了一天
等到半夜補完習回家 又跟我爸說我們害他好累
我有時跟我爸說他今天在家睡覺
他就跟我爸說 其實那天他放假
還跟我說 因為長官激八 不爽上班 所以那天放假有什麼不對?
不知道軍官有那麼多天的假可以放
而且他早上還全副武裝出門喔
但是我想 他是對的
一定是他在國防部擔任要角
所以間諜趁他上班的時候假裝成他
回家躺在床上臭罵我們 
因為他曾經說過國防部不准學習
所以間諜每天晚上出去補習害他被長官整
間諜補完習晚上還到我房間翻我的教科書
如果我被吵醒了
間諜就會拿書摔我 說要殺死我
我如果跟我爸媽告狀
間諜就會跟我爸媽說他在關心我 要我唸書別太累
我想間諜假扮城我哥翹班一定是有原因的
一切都是國防機密吧
好偉大的國家 我愛我的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